保護個資 Instagram 欲讓使用者下載個人數據資料

Instagram

在經過 Facebook 個資遭到不當收集之後,目前有不少科技公司以及社交軟體在用戶隱私方面做出更多努力。於世界各地擁有 8 億用戶的 Instagram 最近也出面表示他們將會釋出新工具,讓使用者可以下載並複製自己上傳過的所有內容。

Instagram

Instagram 發言人透過電子郵件說道:「我們正在打造一種新的數據可攜性工具。」而透過這種工具,使用者就可以下載自己的各種數據,包括照片、影片以及訊息等等。

由於歐盟即將在今年 5 月 25 日推出個資保護法,其中也要求數據可攜性,因此 Instagram 的這項工具若能在該日期之前推出,就可以符合歐盟的新法規。然而目前 Instagram 仍未表明會在何時推出這項工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