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資外洩?Facebook 執行長:我的也是

Mark Zuckerberg Title

劍橋分析不當收集 Facebook 用戶個資使得 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必須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遭受質詢,儘管這次聽證會 Zuckerberg 可說是打了漂亮的一仗,但是在這當中他卻脫口了一則令人有些吃驚的消息,那就是在那 8,700 萬名受害者名單之中也有他的名字。

Mark Zuckerberg Title

Mark Zuckerberg 表示自己的個資同樣也不當分享給了劍橋分析公司,即自己也同樣在那 8,700 萬名受害者名單當中。儘管針對這項說法,他沒有給出更多的細節,不過仍然令人意外就連技術成熟的科技公司創始人也無法保護自己在 Facebook 上的個資,這也使得 Facebook 的安全性再度受到質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