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電腦工作站!ZBOX Q系列配上 GTX 1080 級繪圖卡!

ZBOX Q 1

新世代筆記型電腦,效能正在不斷提升,機身大小亦開始進入過去的 Ultrabook 標準,而桌面電腦,為了可以進一步節省空間,亦使用超迷你設計,近日ZBOX系列推出全新的專業級產品,機身比傳統工作站小50%。

ZBOX Q 1

ZBOX系列在迷你電腦市場知名度相當高,現在走到專業工作站領域,全新的ZBOX Q系列,使用了迷你機身設計,比過去的傳統工作站小50%,還配備了NVIDIA最新架構的Quadro系列專業顯示卡。

ZBOX Q 2

ZBOX Q系列首發三款型號,其中「QK5P1000」是入門產品,機身大小184.6×184.6×71.5 mm,使用Core i5-7200U處理器,雙核心四線程,主頻2.5-3.1GHz,TPD 15W。

ZBOX Q 3

最高階使用 Intel Core i7-7700T,四核心八線程,主頻2.9-3.8GHz,TDP 35W,使用Quadro P5000,是遊戲級的 GTX 1080 顯示卡的效能。目前正式推出時間及價格尚未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