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黑鯊遊戲手機」機背諜照曝光 鎖定周五發佈

xiaomi black shark gaming phone 00

xiaomi black shark gaming phone 00

自從 Razer 發佈了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之後,小米也希望加入電競手機行列,並開始「黑鯊遊戲手機」項目。到了 4 月,小米除了確定「黑鯊遊戲手機」的發佈詳情,真機的機背諜照亦曝光。

小米產業投資部的孫昌旭最近在微博分享了小米「黑鯊遊戲手機」的邀請函,確定「黑鯊遊戲手機」會在 4 月 13 日星期五下午 3 時在北京舉行的發佈會中發佈。

xiaomi black shark gaming phone 01

「黑鯊遊戲手機」的微博早前亦發佈了一張帶有綠光黑龍的照片,暗示或會使用最新的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

xiaomi black shark gaming phone 02

雖然小米並沒有公開「黑鯊遊戲手機」更多規格細節,但早前雷科技網站的微博流出一張「黑鯊遊戲手機」的機背照片,可以看到手機外嵌遊戲手掣、並指這款手機會使用 OLED 螢幕、螢幕指紋識別、環迴立體聲系統等等。另外按照早前發佈的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的規格,小米「黑鯊遊戲手機」可能會有 6GB-8GB 記憶體、120Hz 頻率螢幕,使用的處理器可能是 Snapdragon 835 甚至最新 Snapdragon 845。

xiaomi black shark gaming phone 00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