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年遊戲店結業!各界遊戲製作名人竟到場道別!

TV games Ma Ya 1

近年網上購買產品,可以說是相當普及,用戶足不出戶,就可以買到心愛的產品,對門市零售業來說,絕對是一個巨大的打擊,當中遊戲業同時受手機影響,相當嚴峻,近日就有一家老字號的日本遊戲商店結業,竟然各界遊戲名人出現道別。

TV games Ma Ya 2

一間東京經營了 35 年的遊戲商店,近日宣佈結業,有製作公司得知後,就進行現場直播,請來《Monster Hunter》製作人辻本良三、《人中之龍》製作人及 Level 5 日野晃博出席結業典禮,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更送花籃。

TV games Ma Ya 1

小島秀夫表示,當初聽到遊戲店結業的消息時,真的希望是假新聞,後來知道是真的,感到相當婉惜。所有事都有終結的一天,有完結才會有新的開始,但世界上有些東西是不能讓它完結的,就是 TV games Ma-Ya 商店。

TV games Ma Ya 3

TV games Ma Ya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