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質精準貼保護膜神器 Torrii BODYGLASS for Samsung Galaxy S9/S9+ 3D 鋼化玻璃貼

GS9 BDG Press

使用新機,少不了選購合適的保護貼保護螢幕,而 Galaxy S9/Galaxy S9+ 使用的全面屏設計,更加需要全面的保護,數碼品牌 Torrii 最新推出的 BODYGLASS for Samsung Galaxy S9/S9+ 3D 鋼化玻璃貼可謂「痴貼不求人」,配備的特製保護貼托架,將惱人的「黐芒貼」程序簡化,變得輕鬆又簡便。使用時,只需三個步驟:先移走保護貼底部固定膠片,並將托架與 Galaxy S9/S9+ 位置對好,再撕走保護貼表面固定膠片。過程簡易更可避免一般保護貼在貼上智能手機時,容易出現的移位、不對稱等問題。

GS9 BDG Press

Torrii BODYGLASS for Galaxy S9/S9+ 3D 鋼化玻璃保護貼,採用日本 Asahi 玻璃材料製作,在只有 0.33mm 的輕薄程度下,仍具備 9H 硬度,並針對曲面屏幕而作出 3D Curved Edge 設計,鋼化玻璃覆蓋屏幕表面,帶來全方位保護。一如 Torrii 全系列鋼化玻璃保護貼,BODYGLASS for Galaxy S9/S9+ 具備一流的防刮以及防爆能力之餘,也有防指紋和防污塗層,隨時保持最佳使用體驗。

GS9B BDG Pack GS9B BDG 01

  • 建議零售價:HK$199(Galaxy S9)HK$219(Galaxy S9+)
  •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