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爆料:Lightning to USB-C 開放 MFI 授權產品

USB C 8

相比 Apple 原裝線材,MFI 產品不但獲得 Apple 授權,而且價錢比起原裝的產品更低,例如 Apple 官方售賣的 Lightning 線 HK$148,而其他手機廠商推出的認證 MFI Lightning 線也不過 HK$60~HK$100。iPhone 8 / X 支援 Lightning to USB-C 快充後不少用家都希望市面上儘快出現 MFI 的充電線,而今天中國知名微博「充電頭網」則爆料,4 月份 Apple 已經開放 Lightning to USB-C 的 MFI,相信現時已經有不少廠商正製做相關產品。

USB C 8

充電頭網得到供應鏈人士爆料,APPLE C to lightning 端子已經開放,不過單品需要先過USB-IF認證,然後才能過 MFi 認證。另外,爆料人士還稱「副廠有 MFi 認證 USB-C to lightning 產品很快就要出來了」。

而在此之前,充電頭網就得到過 USB-C to lightning 開放認證的相關爆料。爆料郵件稱,蘋果有望在 2018 年第一季度末開放 USB-C to Lightning第三方授權。今年 4 月上旬再度出現確切爆料,可信度極高。相信不久之後,蘋果用戶就能購買到便宜的 USB-C to Lightning 快充線,實現 iPhone、iPad 等設備 USB PD 快充的成本也將相應降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