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高興得太早 開發者指出 PS5 不會這麼快推出

PlayStation

近期 PS5 即將推出的傳言甚囂塵上,昨日竟還有消息爆料疑似是 PS5 的硬體規格。然而根據外媒 Kotaku 所獲得的情報顯示,PS5 並不會在今年或明年推出,玩家至少得等到 2020 年才有機會看到這台主機的誕生。

PlayStation

Kotaku 在過去一個月與數名遊戲開發者交談,其中有兩名開發者表示他們非常熟悉 Sony 新世代主機的計畫,但這兩名開發者都不認為 PS5 會在 2019 年推出,更別說是 2018 年了。另外還有 Sony 第一方工作室的員工也表示他們從未聽到任何有關 PS5 存在的消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