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華為神祕新機 Mate 20 跑分諜照曝光 安兔兔跑分輾壓 iPhone X

huawei mate 20 antutu 356k 00
huawei mate 20 antutu 356k 00
華為 Mate 10

華為近年集中提升手機規格,除了推出具有三鏡頭模組的 P20 Pro 之外,傳聞會在年尾推出超的強旗艦手機 Mate 20,它的性能,最近由安兔兔跑分證明了。

最近中國傳媒流出了一張疑似華為 Mate 20 手機安兔兔跑分結果諜照,發現在引入台積電 7nm 製程製造的華為麒麟 980 晶片之下安兔兔跑分高達 356918,目前從未有任何手機在安兔兔跑分高過 30 萬分。上年 11 月開售的 iPhone X 安兔兔跑分只有 230286,最近推出的 Galaxy S9 跑分只有 266013 分,但這些分數在 Mate 20 面前只能吃塵,而現時有售的華為 Mate 10 和 Mate 10 Pro 跑分也只有 214000 左右(下圖)。

huawei mate 20 antutu 356k 01

目前除了台積電有 7nm 處理器製程技術之外,Samsung 也著力研究 7nm 製程技術,使用 7nm 製程的處理器,面積可比 10nm 製程處理器大減 40%,並提升 10% 效能,節省手機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