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 再來4 DLC !可改變成期盼的未來!

DaIB6f2VMAUw MY.0 2

Final Fantasy XV 早前推出了完整版本,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Square Enix 在美國波士頓 PAX East 2018 展上,再公佈最新一輪大型更新,當中包括 4 個新的 DLC 故事,並會獨立推出多人模式。

images 2

官方表示,這個大型更新,將會可以讓玩家實現「渴望的結局」,中各個角色將會挑戰本來的命運,4 個新 DLC 任務,當中首個推出的,是最終 Boss 艾汀的故事「Episode I The Conflict of the Sage」。

DaIB6f2VMAUw MY.0 2

第二個推出是龍騎士艾拉妮亞,支線故事「Episode side story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在2019 年春季推出,第三個推出是女主角露娜,「Episode II The Choice of Freedom」,而最後「Episode III The Final Strike」,是主角諾克提斯,相信就是這個 DLC 更新,可以改變結局,同樣是明年春季推出。

ardy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