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人工智慧助理窩裡反大爆料:《看門狗3》正在開發中

Watch Dogs 3 1

儘管看門狗系列在一開始並沒有獲得太多正面評價,不過在第二代推出以後,Ubisoft 可說是成功挽救了該系列的名聲。也因此更多玩家已開始期待《看門狗3》的誕生,但是 Ubisoft 真有意製作第三代嗎?現在看來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做出解答的不是別人,正是 Ubisoft 目前正在加拿大進行測試的人工智慧遊戲助理 Sam。

Watch Dogs 3 1

Ubisoft 的人工智慧遊戲助理 Sam 目前仍在加拿大地區進行測試,然而有玩家就一時興起向 Sam 詢問了《看門狗3》的上市日期,結果出乎意料地得到了以下回應:

《看門狗3》還未開發完成,但我已經試玩過最新的早期測試版本,結果非常優秀。開發團隊的成就非常驚人,我已經等不及要讓你來玩玩看了!

Watch Dogs 3 2 e1523335570741

也因為該人工智慧遊戲助理是出自 Ubisoft,因此外界幾乎認定《看門狗3》正在開發中的消息屬實。在今年的 E3 展上,玩家們或許也有機會能夠看到本作的首度登台喔!

Watch Dogs 3 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