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外殼超型格 蘋果美國官網隱藏 (PRODUCT) RED iPhone 8 官方廣告

product red iphone 8 ad 00

product red iphone 8 ad 00

(PRODUCT)RED iPhone 8 剛剛推出,蘋果在美國官網悄悄推出新廣告。

廣告以多個角度近攝(PRODUCT)RED iPhone 8 上下左右不同部位,配合生動的音樂將原本血紅色的外殼拍攝得具有時代感,就像新一代 iPhone 真的推出一樣,但是,蘋果並沒有直接向全球各國發佈,用戶需要登入蘋果美國官網才能看到相關廣告。

Update:蘋果已在 YouTube 頻道上載有關廣告影片

product red iphone 8 ad 01

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