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關都週」活動來了 大量關都圖鑑寶可夢等你來抓

pokemon go kanto event 00a

pokemon go kanto event 00

還未集齊關都地方寶可夢的訓練員們,現在有機會了。

Pokémon GO 日本官網宣佈「關都週」活動會在日本時間 4 月 11 日到 17 日舉行,活動期間,包括皮卡丘(港譯:比卡超)、妙蛙種子(港譯:奇妙種子)、小火龍、傑尼龜(港譯:車厘龜)等關都地方寶可夢會更頻繁出現,捕捉寶可夢後獲得的糖果數是平時的 2 倍,在商店內也會開售禮品包,內裡包括一張特級團體戰入場券。

配合目前進行的「幻之寶可夢」特殊調查和傳說的寶可夢團體戰,集齊關都圖鑑寶可夢的機會來了。

pokemon go quest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