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 iPhone 8 的 5 個購買重點!

4 月 10 日 紅色 iPhone 8 便開售,別以為沒有人會買,不少人對 Product RED 情有獨鍾,加上不少人又等不及新 iPhone(例如損壞了),因此 iPhone 8 加入紅色,也有不少支持者。

f2d41c2a0a3bdd439b4b0808d48e14a5xxl

 

Q1:什麼地區才有預售?
A1:多數地區也會在四月開售,而香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等地也是首輪開售地區之一。

Q2:預售時間是何時開始?
A2:太平洋時間 4 月 10 日 (星期二) 上午 5 時 30 分起接受訂購,即是香港/台灣時間 4 月 10 日晚上 8 時 30 分開始。

Q3:出貨時間是何時?
A3:會在 4 月 13 日 (星期五)開始出貨。

Q4:iPhone 8 紅色是有什麼不同?
Q4:硬件跟 iPhone 8 其他顏色沒分別,但背部及框使用紅色,前方則使用黑色機面。

Q5:買 Product RED 有什麼好處?
A5:Apple 每售出一項 (PRODUCT)RED 產品,也會將部分收入會直接撥捐 The Global Fund 基金的 HIV 病毒/愛滋病計畫,以資助測試、輔導、治療和預防項目,以防止母親體內的 HIV 病毒傳到未出生的嬰孩。自 2006 年與 (RED) 合作以來,Apple 已向 The Global Fund 基金捐贈超過 1.6 億美元,成為該組織全球最大的企業捐贈者。

購買連結: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