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版 GoPro 現身!價格破天荒 200 美元有找

GoPro Hero Title

對於喜愛運動攝影的人而言,GoPro 大名肯定如雷貫耳,但是隨著 GoPro 系列不斷地推陳出新,在越來越多功能的同時,往往也是要價不斐。而現在 GoPro 推出了全新的機種「Hero」,除了同樣有著出色的性能之外,最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價格,竟然只要 199.99 美元。

GoPro Hero Title

與目前最強大的 GoPro HERO6 Black 相比,此款 GoPro Hero 只需要一半的售價,即便如此,它仍然支援 1440p 60fps / 1080p 60fps 攝影,2 英寸觸控螢幕、10 公尺防水、語音控制等多項功能,非常適合作為入門款來使用。

04 PDP Hero Waterproof D

不過儘管官方網站的售價為 199.99 美元,但是台灣代理商的售價卻是 8,900 台幣,因此想入手的用戶或許可以試著在國外購買,才不會吃虧喔!

GoPro Hero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