恣意暢快御空飛行《 Ava Airborne 》滑翔翼遨遊天際

ava1

想感受一下在天空恣意飛翔的無拘束感嗎 ?《 Ava Airborne 》是一款新上架的橫向動作遊戲,以少見的滑翔翼為主題,清新舒爽的界面讓人在遊玩時有種放飛的爽快感哦 !

ava1

玩家要操控遊戲的主角 Ava 在空中展開一場飛行探險,飛得越遠而不掉落至地面可獲取越好的成績,而在這過程中當然會遇到重重的險阻,玩家可得要小心避開,或在遇難時快速點擊螢幕來回復到平穩飛行的狀態,也有多種不同性能道具或飛行器可使用,若想體驗操縱性良好卻驚險刺激的動作遊戲,這款定要試試哦 !

ava2

ava3

ava4

ava5

ava6

ava7

ava8


小編速評 : 很刺激卻又讓人玩心大開的動作遊戲,快來感受放飛快感 !

  • 應用名稱:Ava Airborn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