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禁售 Apple Watch!健康公司控告蘋果侵犯專利!

Apple Watch with Spotify

蘋果的 Apple Watch 產品,雖然並沒有像 iPhone 帶來革命性變化,但都是目前銷量最高的智能手錶品牌,因此樹敵並不是甚麼特別的事,近日就有消息表示,美國健康技術初創企業Omni MedSci要控訴蘋果的 Apple Watch 侵犯光學技術相關的專利。

Apple Watch with Spotify

CNET報導,美國健康技術初創企業Omni MedSci在日前提交一份專利訴訟文件,表示蘋果的Apple Watch心跳感應器植入了相關侵權技術,因此向法庭提出審理這專利訴訟,希望可以停售 Apple Watch。

apple patent apple watch charging

美國健康技術初創企業Omni MedSci表示,蘋果侵犯的主要是Omni 四項與可穿戴裝置中光學技術相關的專利,這些專利可以幫助裝置測量生理特徵,Omni MedSci要求相應的賠償,同時希望對侵犯專利權的產品停售。

Apple Watch detects diabetes with 85 percent accuracy 00

蘋果目前並沒有相關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