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缺貨了 傳 2018 年 iPhone 或在這個月開始量產

2018 iphone production may 00

2018 iphone production may 00

從 iPhone 8/X 發佈前後,2018 年 iPhone 的消息不斷湧現,但是,消息還消息,真機究竟會在哪個時候開始生產?最近有分析師預期 2018 年 iPhone 量產之日快要來了。

如同不少分析師一樣,RBC Capital 分析師 Amit Daryanani 指蘋果會在 2018 年發佈 3 部 iPhone,包括 5.8 吋和 6.5 吋 OLED 型號以及 6.1 吋 LCD 型號,分析師指 3 款 iPhone 在 2018 年下半年產量高達 8000-9000 萬部,當中有一半是 6.1 吋 LCD 型號,但整體數字比 2017 年 iPhone 8/X 的 1 億部少。

2018 iphone trial production 2018 q2 02

分析師預測 2018 年 iPhone 會在 5 月投產

除了這些不停重覆提到的種類和產量消息之外之外,分析師更開始預測新 iPhone 會在 5 月開始量產,如同上年量產 iPhone 8/X 一樣,如果傳聞是真的話看來 2018 年 iPhone 可以準時在 9 月發佈會中發佈。不過 iPhone X 採用多項全新技術例如 TrueDepth 鏡頭、無邊框凹入螢幕,在量產初期出現大量良率問題,正式量產工作延到 9 月到 10 月,供應亦比正常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