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遊戲新作發售日確定 開發商聲明:絕不出在 Xbox One

SpiderMan 1

2016 年 E3 展上以 Marvel 知名超級英雄「Spider-Man ( 蜘蛛人 / 蜘蛛俠 )」為主題的同名遊戲新作《Spider-Man》首度亮相,緊湊的遊戲過程與精彩的戰鬥場面,讓不少玩家抱以期待。而現在, Insomniac Games 總算是公布了遊戲的發售日期,將在今年 9 月 7 日於 PS4 平台正式推出。

SpiderMan 1

與此同時,有不少玩家以為遊戲在將來或許有機會在 Xbox One 平台登場,然而很可惜的是,Insomniac Games 官方在 Twitter 上直接否決了這個想法,以「never ( 絕不 )」一詞宣布遊戲將由 PS4 永久獨佔,而不會在 Xbox One 平台推出。

《Spider-Man》將在 2018 年 9 月 7 日於 PS4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