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癮分享】一款竟然令我玩了 468 天的三國策略遊戲

san

小編不時介紹遊戲,不過很多也只是玩幾天便算,如果你問我有哪一款作品玩得最久,我會答你是一款小局制的三國遊戲,直到 2018 年 4 月,我已玩了 468 天,也許你們也找不到一款可以玩 68 天,而筆者竟然沉迷上一套 468 天的遊戲,你相信嗎?

san

IMG 7187

最令人沉迷的一款手遊

小編迷上的遊戲名為《朕的江山》,這套遊戲過去我也介紹過,不過今天改版,忽然讓我留意到自己玩了多久,原來真的太誇張,達 468 天。如果你覺得我亂說,你可以在遊戲裡找我。

  • 它沒有很美的 3D 畫面,只是 2D,能留住玩家是靠可玩性。IMG 5554
  • 小局制方式進行(快至數小時完成,慢至幾天才打完),活像戰棋,每次你也在不同地點開局,然後調兵出陣統一天下。IMG 5208
  • 真正用腦的策略遊戲,玩排陣配搭,克敵致勝而不是靠等級高低。
  • 相對公平的作戰分區,新手跟進階及資深玩家會在不同區域作戰,例如 29 級的玩家不會跟 35 級的在同一圖對戰,減少對手等級太高的差距。
  • 每個武將也有特別技能,發動條件,各自有不同的攻、守、輔助作用,每隊最多只可出 9 將,而陣的武將擺放位置本身已有不同的效果,加上對戰時是隨機輪流出將,將的招式也可能有不同的發動機率,對手也有一定機率「識破」或「閃避」,因此同様的陣也可以有不同的結果出現。所以沒有無敵的陣,這遊戲的趣味盡要動腦!
  • 學會了外交!工作上要跟不同的人合作,如何取得最大的勝利?有時也是靠一張咀!玩得久了,筆者仿忽也明白到外交的要點,如何在不同局勢下,透過跟同圖的人外交,例如 2 個弱少的打 1 個強、遠交近攻等技巧實現統一!
  • 很易交到朋友,沒錯!這不是一套交友遊戲,但要統一天下,每局也要跟人交流,有時加入了些國家或聯盟,更可很快認識新朋友。
  • 每天登入就可以拿到不少資源,也可免費抽將,不課金也可累積到不少好將(當然要夠運)。

IMG 5552

改版重點

  1. 新添國家戰玩法,圖內可作戰人數:最多20國民+3官員

2.神靈系統
①.官職達到郡守的玩家開啟神靈系統
②.可通過召喚獲得神靈,每個君主可上陣至多四個不同神靈,神靈槽位會根據玩家官職開放更多
IMG 7185

心得:急著變強就別玩

這遊戲最「恐佈」是考驗玩家的耐性!不是玩很久,而是忍耐變強要花時間,否則便要課金才可!如果你是隨心輕鬆玩的人,不用課金就可以找到樂趣,但如果你太好勝,急著要變強,那麼就要課金參加一些活動才可加快變強的速度,這也公平吧?

  • 應用名稱:朕的江山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