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美元 開發者可讓你的 MacBook 擁有觸控螢幕

Project Sistine Title

Apple 對於 MacBook 不該擁有觸控螢幕的這個想法有著自己的堅持,然而卻也有些用戶希望能讓 MacBook 擁有觸控螢幕的功能。現在就有國外的開發者以新奇的想法,讓使用者只須要花上 1 美元,就可以讓 MacBook 擁有觸控螢幕功能。

Project Sistine

國外數名開發者推出了一種名為「西斯廷項目」的概念,只要在使用者的 MacBook 上以一面小鏡子、硬紙板、鉸鏈以及熱熔膠就能安裝出一個可以反射螢幕的反射鏡,並藉由這面鏡子搭配 MacBook 頂端的網路攝影機,就能偵測使用者的觸控行為,達到觸控螢幕的目的。

Project Sistine

Project Sistine

藉由如此簡單的概念,使用者就可以用手指替代滑鼠,換句話說,這種觸控螢幕的方式可以應用在任何一款 MacBook 的應用程式上。另外開發團隊表示,倘若未來能有更高品質的網路攝影機或是曲面螢幕,就可以讓這種低成本的觸控系統有更佳的表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