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新作《N.O.V.A.近地聯盟先遣隊:傳承戰記》刺激登場

NOVA Legacy1

知名手遊開發商 Gameloft 旗下知名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N.O.V.A. 系列推出了最新作品《N.O.V.A.近地聯盟先遣隊:傳承戰記》。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扮演主角卡爾·沃登,原先已退休的他,受到徵招再次披甲上陣,正面對上先遣隊的大量敵人。

NOVA Legacy1

為了扭轉人類的命運,你將化身為卡爾,在人工智慧助理葉蓮娜的幫助下踏入戰場,對抗外星侵略者,同時調查外星人突擊的背後謎團。

《N.O.V.A.近地聯盟先遣隊:傳承戰記》遊戲宣傳影像

除了劇情模式,你還可以在不同的遊戲模式中擊敗外星部隊,包括充滿挑戰性的限時賽事「暗影任務」;以及能夠發動策略性攻擊,對付外星部隊的「特種任務」。多人模式方面,你還能參加總計 6 名玩家的「生死鬥模式」,試著成為最後的生還者。

NOVA Legacy2

NOVA Legacy4

當然遊戲也有各種各樣的武器任君挑選,從強大的突擊步槍到破壞力超群的離子槍都應有盡有。你也可以用陸戰隊或外星人套裝打造出獨具風格的角色,讓你的對手看到你就落荒而逃!

NOVA Legacy5

NOVA Legacy6

  • 應用名稱:N.O.V.A.近地聯盟先遣隊:傳承戰記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