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 小技巧:App Store 跨地區更新毋需換帳號

nmlsss

iOS 11.3 已經推出一週,除了新增電池等功能外,你還發現其他什麼新功能?App Store 在 iOS 11.3 亦有所改進,而這項改進並未在 iOS 11.3 公佈,就是更新已下載的 APP 毋需切換地區。當我們 App Store 登入香港 / 台灣地區帳號後,如果 iOS 設備有日本或其他地區專屬的 APP,以往需要切換地區或者切換帳號,但現在可以在原地區更新毋需切換地區。

nmlsss

日本 App Store 部分人氣熱門手遊例如《刀劍神域》、《魔物獵人物語》僅在該地區 App Store 上架,下載需要註冊相關地區的 Apple ID 或切換現時正使用的 Apple ID,除此之外往後的更新都需要登入 APP 所在的地區。

好消息是如果你已經下載 APP,升級 iOS 11.3 後,毋需再切換地區亦可以更新。當然,下載 APP 還是需要註冊或切換至相關的地區。

▲小編 iOS 11.3 正使用香港地區 App Store,而 iPhone 內有《王者榮耀》相關 APP(僅在中國地區上架),而現時已經可以直接更新,需要注意的是仍然無法按入 APP 查看相關的更新資料,但可以點擊『更多』查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