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高層專用 Facebook 欲開發 Messenger App 收回訊息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 unsend 00

facebook messenger unsend 00

Facebook Messenger 作為主要通訊 App,相對於 WhatsApp 和 LINE 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不能收回訊息,訊息一出駟馬難追,但未來大家可以在 Messenger 使用收回訊息功能。

Facebook 答應會加入收回訊息功能是因為早前 Facebook 被捲入洩密醜聞的時候,被揭發公司很久之前已為 CEO Mark Zuckerberg 和其他高層新增刪除 Facebook 訊息功能,但沒有正式向其他用戶發佈,事件再次觸發用戶對 Facebook 不滿。Facebook 最近向 Techcrunch 網站回覆事件指,Facebook 計劃在數個月內推出名為「Unsend」功能,並已經進行開發,但細節仍然在討論之中。

facebook messenger gif update 02

諷刺的是,Facebook 旗下的 WhatsApp 已經推出收回訊息功能,在指定時間所有已被收回的訊息均有提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