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 新增資料恢復功能:誤刪文件指定時間內可還原

RWfom3

想必很多人都曾錯手誤刪重要文件,但如果你正在使用 OneDrive,則可以挽回錯誤刪除的文件資料。Microsoft 宣佈 OneDrive 推出「Restore your OneDrive」功能,目的是幫助 Office 365 訂閱者恢復過去 30 天內的資料,如果文件被刪除、感染病毒或者損壞,都可以利用此功能恢復發生問題前的時間點,不過僅限 30 天內。

RWfom3

注意的是非 Office 365 訂閱的用戶無法使用恢復文件功能。

  1. 轉到OneDrive網站。(請確保您使用正確的帳戶登錄。)
  2. 在頁面頂部,選擇設置

  3. 在還原頁面上,從下拉列表中選擇一個日期,或者您可以選擇自定義日期和時間

daa22544 e513 4d3e b5bc e32fae388576

4. 如果您選擇自定義日期和時間,則會顯示日常活動圖表和活動Feed以幫助您選擇特定時間。

ba7facaf 25f0 4b95 8777 a70e2f6f448c

5. 當您準備好恢復OneDrive時,請選擇恢復按鈕以撤消您選擇的所有活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