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令 2018 年 iPhone 更便宜 蘋果決定這樣做

2018 iphone multi flexible printed circuit board 00

2018 iphone multi flexible printed circuit board 00

iPhone X US$999 起,硬件成本已經高達 US$412.75,高昂的成本高昂的價格令消費者卻步,為了降低未來 2018 年 iPhone 成本,蘋果終於要這樣做。

從韓國的產業鏈情報指,蘋果決意降低 2018 年 OLED 螢幕 iPhone 的成本,決定在元件上入手,據悉蘋果會改用一次多重柔性電路板(Multi-Flexible Printed Circuit Board)取代原本在 iPhone X 使用的軟硬結合電路板(Rigid Flexible Printed Circuit Board)生產 2018 年 iPhone,上述 2 款電路板是接連螢幕和晶片的關鍵組件,而改用多重柔性電路板,就可以擁有更便宜以及量產更容易的優點。

2018 iphone multi flexible printed circuit board 01

目前 iPhone X 的軟硬結合電路板元件是由 3 家韓國代工廠  LG Innotek、Interflex 和 Youngpoong Electronics 生產,但早前因為有關元件連接錯誤令 iPhone X 發生「凍屏」問題一度令部分代工廠停產整頓,未來改用多重柔性電路板的時候蘋果是否會更換代工廠,仍然未知之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