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YouTube 總部爆槍擊案 1 死 4 傷

youtube hq shooting 00
youtube hq shooting 00
YouTube 總部

YouTube 總部發生槍擊案,事發在當地時間中午,一名女子突然在 YouTube 加州 San Bruno 總部向員工開槍,員工四處逃跑,情況混亂,警方後來到場搜索之下,發現 4 人受槍傷,全部送到醫院救治,而在 YouTube 總部內亦發現一名女性死者,相信是襲擊 YouTube 總部的女性槍手,警方懷疑她向員工開槍後自轟身亡。

事發後 YouTube 總部內 1700 員工全部在警方安排下有秩序離開,有影片看到員工們在離開時全部雙手舉高以表清白,而警方繼續搜索辦公室,看看有沒有其他槍手和線索。Google 在 San Bruno 的辦事處亦開放作為 YouTube 員工的避離所。

youtube hq shooting 01 youtube hq shooting 02

YouTube 母公司 Google 的 CEO Sundar Pichai 對這次在美西時間中午發生的槍擊案感到悲痛,並願意協助傷者渡過難關。

YouTube CEO Susan Wojcicki 對此事感到難以用言語形容的震驚,感謝執法部門的協助,他會像家人一樣與傷者和員工們一起撫平傷痛。

蘋果 CEO Tim Cook 和 Amazon CEO Jeff Bezos 亦為此事向 YouTube 和 Google 員工送上祝福。

基於事件嚴重程度,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亦發 Tweet 為事件中的受害者祈禱,並感謝執法部門的協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