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愛護動物」信息 MCM x 韓國藝術家姜錫鉉於中環舉辦「Save the Loveless」藝術作品展

2018 03 29 PHOTO 00001013

德國時尚品牌MCM與韓國新生代動漫藝術家姜錫鉉(Eddie Kang)合作推出全新的「Save the Loveless」聯乘系列,以Eddie已登彩虹橋的愛犬為設計靈感,創作出一系列的實用的手側包、手拿包、銀包、手機殼、服飾和皮夾,以可愛的小狗圖案引起大眾對愛護動物的關注。

2018 03 29 PHOTO 00001013

為慶祝系列的誕生,MCM 將於 2018 年 3 月 2 9 日至 4 月 11 日於中環旗艦店舉辦藝術展覽,讓大眾欣賞 Eddie Kang 的作品,更於展覽首日開始進行慈善無聲拍賣,拍賣所得的善款將全數捐予「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以推廣「愛護動物‧尊重生命‧不殺不棄」的領養理念。

2018 03 29 PHOTO 00001014

  • 日期 : 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至4月11日 (星期三)
  • 時間 : 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正
  • 地點 : 中環皇后大道30號娛樂行地庫
  • 查詢熱線 : +852 2117 3955

2018 03 29 PHOTO 00001015

「Save the Loveless」的靈感源自Eddie Kang曾領養的愛犬Loveless。在被Eddie領養前,Loveless被前飼主虐待並拋棄,經過治療後醫生宣布牠最多只能存活三到四個月,但在Eddie和家人的悉心照料之下,奇蹟多活了四年。在這四年裡,Loveless與Eddie一家人共同度過了幸福並充滿回憶的快樂時光。Eddie希望通過是次與MCM的合作,分享其藝術理念、信仰以及堅持之餘,更希望能夠引起大眾對動物被虐待和拋棄的關注,宣揚「領養、不購買」的信息,希望更多人能為需要幫助的人或動物奉獻愛與關懷,共同創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2018 03 29 PHOTO 00001025 2018 03 29 PHOTO 00001028 2018 03 29 PHOTO 0000102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