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你的佛系生活 一鍵佛系圖片生成器登場

buddha maker 00a

buddha maker 00

近年潮興佛系生活,這個與多年前佛教概念大碟相似的「佛法風氣」令不少年青人紛紛「出世」,看破紅塵、放下煩惱、隨我走來、隨風而去,並以多種佛系圖,試圖描述佛系的生活面貌。其中一張圖片更描述一名年青人在睡房點香,然後坐在床前打坐,引來各種惡搞。

為了方便人們製作佛系圖片,有網民 Shawtim 就製作了一個「佛系○○生成器」。基本上只是一個填充題,就是「佛系○○」「不○○不○○不○○不○○」「緣份到了 自然會○○」,將「○」填上任何字詞就可以了,最後按「下載」,就可以獲得一張佛系圖了。

佛系生成器網址:按這裡

buddha maker 01 buddha maker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