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推出自家手機應用商店「AppGallery」:率先預載 P20 & P20 Pro

AppGallery

華為是繼 Apple 及 Samsung 後,全球第三大手機公司,而 Apple 旗下的 iPhone、Mac 預載 App Store 及 Mac App Store 的自家應用商店,Samsung 手機亦有 Galaxy Apps。華為今天宣佈推出自家手機應用商店 APP「AppGallery」適用於任何華為手機而且面向全球開放,率先預載最新推出的 HUAWEI P20 及 P20 Pro 手機內。

AppGallery

華為表示:「華為 AppGallery 將預裝於所有新的華為和華為舊款手機上,從 2018 年 3 月起以華為 P20 開始,並將在 2018 年第二季度推出至更早的設備。具體更新時間取決於設備型號和地區。」代表 P10、Mate 9 等舊款華為手機,即將在未來的系統更新,會增加 AppGallery 應用商店。

目前可下載的 APP 並不多,但比較熱門的 APP 例如 Facebook、Instagram、Todoist 都已經加入 AppGalle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