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雲端 WD My Cloud Home 隨時隨地備份 為你保存每個珍貴時刻

復活節與家人 / 另一半去旅行,想必手機已經保存大量旅行照片或影片,保存在電腦太過麻煩,長期存於手機亦慢慢佔用過多的手機空間。在旅行或生活中所拍攝的照片你可以將它們都回傳到家中已經設置好的 WD My Cloud Home 個人雲端空間,My Cloud Home 只需要連接電源和網絡,即使管理員去到世界各地,只要輸入帳號密碼就可以隨時訪問家中的 My Cloud Home 並查閱裡面的資料,也正因如此,旅行更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可靠夥伴,將拍攝的相片上傳至 My Cloud Home,就可以放心刪去在手機內的相片,讓手機騰出更多的可用拍攝,就可以繼續拍攝相片和影片了!

b49205d4fc9b088e0a30d7897843c395xxl

大部分用戶都正使用 Google Drive、iCloud 等網絡雲端,但若購買更大容量的空間,則需要支付每月 / 年昂貴的費用,而且速度沒有保障。倒不如自己在家中、公司搭建私人專屬的個人雲端,而 WD 繼 My Cloud 後最新推出 My Cloud Home 個人雲端,相比 My Cloud,My Cloud Home 功能更加實用且容易操作、安裝。

▲My Cloud Home 在 iOS 或 Android 平台均有自家的 APP,或者利用電腦瀏覽器進行安裝,十分方便,使用手機安裝第一步即可開啟「自動備份」功能,當用戶拍攝照片、影片後開啟 My Cloud Home 應用程式即可自動上傳未曾備份的檔案,然後即可在手機刪除,節省手機空間。

IMG 0188

▲體積中等,簡約漂亮

IMG 0194

▲My Cloud Home 設計簡潔,背部僅有 Reset 按鈕、USB 接口、LAN 線接口以及電源線接口

如何使用?

nas

利用手機 APP 自動上傳文件或翻閱文件非常簡單,但如果需要用電腦呢?My Cloud Home 官方提供非常簡單的方法,只要安裝 My Cloud Home 時註冊一個電郵,在官方即可直接登陸在家中的 My Cloud Home 存取文件。

nas1

▲介面清晰,左方可直接瀏覽相片,主介面則顯示文件夾,即使遠端上傳 / 下載任何文件甚至電影都非常快速

PS:由於上傳文件並沒有顯示每秒速度,但經小編測試,上傳 3GB 的文件也不過是 5 分鐘事(上傳地點:公司 100M 寬頻 / My Cloud Home 位置:家居 1000M 光纖)

正使用 Google Drive、DropBox?

google

正在使用 Google Drive、DropBox 或 OneDrive 的你首次使用 NAS 或會感到麻煩,下載 Google Drive 的文件再上傳到 My Cloud Home 豈不是花費大量時間?實際上 My Cloud Home 擁有「社交與雲端匯入」功能,能夠直接將 Google Drive 等雲端的文件全部匯入 My Cloud Home。

fb

▲啟用正在使用的雲端並輸入帳號密碼,即刻自動同步,如果你曾使用 My Cloud,亦可以將 My Cloud 的文件自動匯入 My Cloud Home

mycloud

▲My Cloud 文件轉移至 My Cloud Home

user

▲My Cloud Home 可以邀請朋友共同使用,而且每人都是獨立用戶,互相無法觀看對方的資料。

  • 容量:2TB / 3TB / 4TB / 6TB / 8TB
  • 查詢:800-906 29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