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載!《Fortnite Battle Royale》iOS 版全面開放

fortnite ios

作為 PUBG 最有競爭力的新冒險遊戲《Fortnite》,公司 Epic Games 早前推出的公測版已經吸引不少玩家注意。從今天開始,《Fortnite》正式向全用戶開放而毋需再註冊登記公測資格,上週,開發者推出了 iOS 版遊戲的第一次重大更新,包括新武器,反鋸齒,派對文字聊天等等。

Epic Games 今天早上在 Twitter 上宣布一則消息「不需要邀請 – Fortnite for iOS 可任意使用。與你的朋友,立即降落!」

fortnite ios

  • 應用名稱:Fortnite
  • 應用類別:遊戲
  • 應用下載: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