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更新:背景播放語音訊息

facebook whatsapp

18013 16078 whatsapp closeup

WhatsApp 今天推出 v2.18.40 版本更新,新增兩個新功能,分別為背景播放語音訊息以及通知中心可顯示動態消息。WhatsApp 現時收到語音訊息對話時,播放訊息後可以切換至其他 APP 或推出 WhatsApp,但仍可繼續播放語音訊息。

通知中心 Today 插件可以顯示動態消息,顯示哪個朋友有動態,同時 WhatsApp 可以背景播放語音訊息,如果收到數十秒或者更長的語音消息,即使播放的時候也可以進行其他工作,例如使用 Safari、Facebook 等 APP。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 支援平台:iOS 7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