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網絡安全顧問竟然將 AirPods 戴錯方向!網友齊惡搞!

Rudy01

說到「網絡安全顧問」相信大家總會覺得他會是一個科技達人。而美國網絡安全顧問,相信其科技知識必然不會差吧?近日,美國共和黨的Rick Wilson 在 Twitter 貼了一幅跟白宮網絡安全顧 Rudy Giuliani 的合照,不少人看了之後也覺得有點不順眼,為什麼?原來照片中 Rudy Giuliani 佩戴了 AirPods,然而卻是相反方向佩戴!

nopd patrol officer accused of stealing airpods 02

Rudy01

Business Insider 的記者在 Twitter 上指出 Rudy Giuliani 不懂得如何佩戴 AirPods 後,無數人 retweet 其言論,而不少人更笑言對美國的網絡安全感憂慮,部份人更「改圖」惡搞 Rudy Giuliani 一番。

Rudy02

Rudy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