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認真做】威利在哪裡?快快打開 Google 地圖尋找他!

google maps wheres wally 00

google maps wheres wally 00

威利在哪裡?4 1 日愚人節,他躲在 Google 地圖之中。

打開 Google 地圖(瀏覽器版或 App 版),你會看到威利在左邊,點擊一下就可以玩遊戲了。很簡單,你需要在 5 個在 Google 地圖不同地方包括安第斯山脈、大堡礁、平昌、布尼奧爾以及荷李活的圖片中找到威利就可以過關了,這些關卡是威利透過 Google 地圖分享位置功能分享的。除了威利之外,你還可以在關卡之中找到汪汪、溫達、白鬍子巫師與奧德,找齊所有人物之後就可以開啟「裡關」,繼續尋找威利所在。

google maps wheres wally 01 google maps wheres wally 02 google maps wheres wally 03 google maps wheres wally 04google maps wheres wally 05google maps wheres wally 06

4 月 1 日愚人節假期大家一起在 Google 地圖把全球所有威利找出來啦。

Google 地圖(瀏覽器版):按這裡

Google 地圖(iOS/Android):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