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Pokémon GO 新系統「調查」來了 完成任務可遇「夢幻」

pokemon go quest start 00

pokemon go quest start 00

經過多月準備,Pokémon GO 的新系統「調查」來了,「調查」系統帶來用戶更多不同難度的課題,而這些課題可能會為用戶帶來大量的獎品,甚至罕有的寶可夢,究竟「調查」這個系統是如何運作?

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在 Pokémon GO 地圖介面右下角多了一個望遠鏡圖示,這圖示就是「調查」系統。「調查」系統分開田野調查和特殊調查,前者類似每日任務,但改由 Pokéstop 觸發,後者是由 Willow 博士給的課題,精靈訓練家需要完成調查課題才能獲得相應難度的獎品或遇上罕有寶可夢。

pokemon go quest start 01

田野調查

田野調查有點像每日任務,在 Pokéstop 轉動就會觸發,觸發的課題可能有不同,包括參加道館對戰,拋出精靈球時獲得某次數 Nice/Great/Excellent 等等,完成後會在上方「研究進度」處打印,每 7 次就會開啟右方的盒子獲得獎品。

 pokemon go quest start 02

特殊調查

特殊調查是 Willow 博士委託的任務,分開 8 個部分進行,每個部分有 3 個課題,訓練家需要完成 Willow 博士給予的 3 個課題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完成 8 個階段,就能獲得獎品或捕捉特別的寶可夢。

目前的特殊調查是與「幻之寶可夢」有關,完成 8 個部分就會遇到關都地區的「幻之寶可夢」夢幻(港譯:夢夢)了,大家快些完成調查啦。

pokemon go quest start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