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YouTube 背景播放《 派對兔 》音樂清單共享神器

partytu1

許多喜歡聽歌的朋友都會利用音樂資源相當豐富的影音平台 YouTube 來當聽音樂的媒介,其中又是可支援背景程式播放與建立音樂清單的 App 最受歡迎,不過《 派對兔 》這一款音樂播放器除了有上述的功能之外,還可以導入 YouTube 播放清單,並且共享音樂清單,但最令小編欣賞的就是它的「 開房 」功能。

這個功能可以讓多名使用者共同進入一個房間,在房間內一起聆聽或編輯歌曲清單,這在自駕出遊時相當實用,大家就可以都聽到自己想聽的歌啦 ! 每個人都是音樂 DJ,可以輪流點播,只要用一部手機當作播放器,再用自己的手機當作遙控器即可,如此一來真是皆大歡喜呢 !

partytu1

【 軟體特色 】 :

– 走到哪播到哪
邊玩遊戲邊播放
開車邊導航邊播放
副駕駛幫你遙控音樂

– 匯入Youtube 播放清單
可以匯入自己的 Youtube 清單,分享給其他好友

– 開啟房間大家一起聽音樂
大家一起進入房間共同擁有同一個歌單,或是一起聽同一個歌單,不論出去玩還是在工作,都能在一間房間裡聽著專屬你們的 DJ 電台

– 遙控模式
大家開車出遊的時候,一支手機變成大家的播放器給大家聽音樂,其他人可以用自己的手機遠端遙控變成播放器的手機

– 跟朋友一起編輯清單
大家一起加入一個房間,就能在裡面分享彼此喜歡的音樂,一根手指頭就能把自己喜歡的歌單,分享給自己的朋友

partytu2 partytu3
partytu4 partytu5

小編速評 : 常常開車出去玩時愛聽音樂的朋友們快下載,可以讓車內的朋友都聽到自己想聽的歌哦 !

  • 應用名稱:派對兔
  • 應用類別:音樂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