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人機拉纜「空中走私」iPhone 集團被破解!

air main

走私 iPhone 時有所聞,不過近日有一宗轟動全城的走私 iPhone 案終被破!轟動的原因是這次疑犯透過無人機」拉纜,進行「空中走私」。深圳海關估計,該走私集團活躣了一段時間,涉及的手機總值高達 5 億人民幣,當場檢獲約 4000 部手機,主要是 iPhone。

dji report bug issue 00

無人機拉纜建空中走私纜車

深圳海關透露,走私集團在深圳羅湖區延芳路租了兩個高層單位,而香港方面則在距離不足 100 米的沙頭角蓮麻坑村小屋內配合。走私集團在凌晨利用無人機帶著鋼線一端,由深圳飛往香港那邊的小屋,然後再將鋼線裝在電動絞盤,香港一方每次以布袋載大約 20 部手機,然後一袋又一袋地掛在鋼線上,仿似纜車一般運往深圳。

dji mavic air 08

每次最多運 1.5 萬台

被捕者表示,他們一個月工作約 15 天,每次運 1 萬至 1.5 萬部手機,當中包括全新、維修過及翻新的機,全新機每部可賺約 100 人民幣,翻新機則賺 20 至 30 人民幣。

fbi try to unlock suspect iphone with dead body fingerprint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