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稱職的房屋修復師《 ナオシーノ! 》引爆你的觀察力

你的觀察力過人嗎 ?《 ナオシーノ! 》是一款要運用觀察力來過關的有趣解謎遊戲,卻以修復房屋為主題,玩法相當新奇。

在本作中,玩家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主題房屋,例如咖啡廳、發電廠、速食店 … 等等,玩家可以在畫面中看到房屋們本來正常的模樣,而你的任務就是要將它們修復成原來的樣子,因此要比對兩圖不一樣之處,並撿拾圖片中的道具,將它們回歸原位或者修復好,大大考驗與激發玩家們的觀察能力。

小編速評 : 利用觀察力來修復各類型房屋,玩法很新奇有趣 !

  • 應用名稱:ナオシーノ!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