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4.3 正式版來了!6 大重點速看!

watchos

iOS 11.3 推出後,watchOS 4.3 也正式登場。用戶升級了 iOS 11.3 後,便可更新 watchOS 4.3,更新包約為 300MB。新版重點是首度加入 HomePod 控制功能,現你 Apple Watch 用戶可直接用手錶來控制 HomePod 音量及播放音樂,其餘更新變動不大。

watchos1. 從 Apple Watch 控制 HomePod 的音量和播放功能。
2. 還原控制 iPhone 音樂的功能。
3. 使用「牀頭鍾模式」充電時能以任何方向擺動。
4. 現在 Siri 錶面會顯示「健康記錄」圓圈的進度,以及有新歌曲加至 Apple Music 組曲時顯示。
5. 解決部份用戶收不到正確「健身記錄」成就的問題。
6. 修正 Siri 音樂指令於部份音訊裝置無法運作的問題。

watchos4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