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2.7.4 更新版登場!加入新的 Music Video 欄目!

MV

Apple 剛推出了 iTunes 12.7.4 ,事次新版重點是提升 Apple Music 方面的功能。用戶現在可以在 Browse 介面內找到 Music Video 欄目,當中顯示最熱門的 MV 及 MV Playlist,當中更有一些是獨家 MV!當然必須要是 Apple Music 訂閱用戶才可觀看吧!

其實 iTunes 12.7.4 對上一個更新即 iTunes 12.7.3 的重要改變是對 HomePod 提供支援,而其實早前 iTunes 12.7 系列早在上年 9 月推出,介面有不少改變,而最令人爭議的就是 “App” 已不再存在於 iTunes,而 Ringtone 功能也找不到!

因此,如果你仍未升到 iTunes 12.7.x,其實停留在舊版也不錯。

MV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