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開演前的熱血!《MARVEL 神威戰隊》正式上架

MARVEL Strike Force 1

乘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開演前的熱潮,現在《MARVEL 神威戰隊》將可讓你搶先與這些著名的超級英雄和惡棍們共同作戰。一場入侵地球的行動已展開,你必須集結終極小隊,可招募的角色包括蜘蛛人、奇異博士、格魯特、火箭浣熊、洛基、艾麗卡納崔斯、美國隊長和鋼鐵人!

MARVEL Strike Force 1

遊戲中玩家要自行搭配特定的超級英雄與超級惡棍,並且使出組合動作打倒敵人。徹底掌握 5 對 5 戰鬥中的戰術運用,將賦予您擊敗 Marvel 宇宙中最強大惡棍的能力。

《MARVEL 神威戰隊》遊戲宣傳影像

此外遊戲在戰鬥的視覺效果上也非常強烈,甚至只要輕觸一下,就能讓你的英雄發出一連串華麗的連擊招式。如此爽快又精彩的 Marvel 戰鬥,就在《MARVEL 神威戰隊》中!

MARVEL Strike Force 2

MARVEL Strike Force 3

MARVEL Strike Force 6

  • 應用名稱:MARVEL 神威戰隊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