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iOS 11.3 正式版來了!

ios114 main

千呼萬喚始出來,iOS 11.3 正式版終於今天正式推出,從今年 1 月到開始 Beta,終於趕及 4 月前完成。由於 iPad 新版推出,所以也決定了 iOS 11.3 不能遲於 iPad 推出之日完成。今次是 Apple 在電池老化後會在背後降速事件中,首度引進電池壽命功能,讓用戶看到自己的手機電池健康情況,所以想了解自己的 iPhone 電池消耗程度的用戶,iOS 11.3 相當值得升級。

注意:Apple 推送 OTA 的更新需時,大家或要耐心等一等,也可重新啟動 iOS 裝置看看有沒有更新。

ios114 main

詳細功能請看:iOS 11.3 正式版發佈文件 詳細揭露 50 多個新功能和改善

如何用 iOS 11.3 檢查電池健康?

1. 進入設定,找「電池」。
battery01

2. 選電池效能
battery02

2.
battery02 1

3.最大容量代表電池健康情況,100% 最佳,80% 以下就轉差。
battery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