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獲獎好評大作《Life Is Strange》首章限免!

Life Is Strange 1

由 Square Enix 所推出的互動冒險遊戲《Life Is Strange》是一款獲得了大量好評及獎項的作品,作品由 1-5 章組成,首章原價是 US$ 2.99,今日首章限免,錯過可惜!

Life Is Strange 1

《Life Is Strange》的故事敘述著原本平凡的攝影學生 Max Caulfield 某日意外地發現自己擁有反轉時光的能力,進而拯救了她的好友 Chloe Price。然而即使獲得了這樣的能力,Max 仍得面對大量的抉擇,並且這些選擇都將會引發不同的蝴蝶效應,對她往後的生活產生重大影響……

Life Is Strange 1
Life Is Strange 5

在 App Store 發售的《Life Is Strange》共分為五個章節,而今天正式完成了最後的 4-5 章,因此首章也正式限免,玩完首章想再玩餘下的章節便要透過內講進行了。

Life Is Strange 2

Life Is Strange 3

  • 應用名稱:Life Is Strang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