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 正式版「偷步」推出 但只有這台裝置可用

ios113

Apple 今日終於推出了 iOS 11.3 的正式版本,雖說是正式版本,但目前還有個限制,那就是「僅限第 6 代 iPad 下載」。

ios113

第 6 代 iPad 已於昨日在多個國家正式開賣,然而,在台灣官網上並還沒有正式開放購買;香港現在在官網購買的話,則預計會到 4 月 6 日之後才會出貨。

iOS 11.3 對多數 iPhone 用戶來說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加入了「電池健康度」的選項,可以讓使用者得知自己手上 iPhone 的電池健康度,並決定是否要讓手機因應電池健康度而限制效能,以防止自動關機的情況發生。

iPad

另外昨日,Apple 也已宣布將會推出 iOS 11.4 更新,該版本主要用於引入 ClassKit 框架,幫助教師和學生透過 iPad 來更有效率地進行教學與學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