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 Turismo Sport》3 月份更新檔正式推出

GT Sport 8

SIET 今日宣布,已於 3 月 29 日 14:00 發佈 PS4 遊戲《Gran Turismo Sport》3 月份的更新檔案。

GT Sport 8

在 3 月的更新檔案發佈後,玩家們將可駕駛 Honda RAYBRIG CONCEPT-GT、Lexus au TOM’S RC F和 Nissan MOTUL AUTECH GT-R 等 Gr.2 級別的新增車輛。這些 GT500 等級的 GT 車輛可在日本的 GT 系列競賽中,角逐 SUPER GT。合計增加 13 台新車,當中包含熱門的 BMW M3 Sport Evolution、 Mazda RX-7 GT – X (FC) 和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R33)。

3 月更新檔案中還會新增日本的筑波賽道,3 個 GT League 單人模式的活動、一個以櫻花為主題的 Scapes 背景,並可讓您使用 PlayStation VR 遊玩街機模式的計時爭奪賽。

新增車輛一覽

  • Aston Martin DB 11
  • BMW M3 Sport Evolution
  • Eckerts Rod & Custom Mach Forty
  • Ford GT 40 Mark I
  • Gran Turismo Red Bull X 2014 Junior
  • Gran Turismo Red Bull X 2014 Standard
  • Honda RAYBRIG CONCEPT-GT (GT500)
  • Lexus au TOM’S RC F (GT500)
  • Lexus RC F GT3 (Emil Frey Racing)
  • Mazda RX-7 GT – X (FC)
  • Nissan GT-R Nismo
  • Nissan MOTUL AUTECH GT-R (GT500)
  • Nissan Skyline GT-R V-Spec (R 33)

新增日本基準賽道─筑波賽車場

GT Sport 1

新「GT League」活動

  • Nissan GT-R 盃–新手聯盟
    GT Sport 5
  • Red Bull X-Junior 系列賽–業餘聯盟
    GT Sport 6
  • 全日本 GT 錦標賽–專業聯盟
    GT Sport 7

VR 計時爭奪賽

VR timetrial 01

Scapes 精選區新增「櫻花」

GT Sport 9

MINI 與 Renault Sport 的「Brand Central」新增博物館內容

GT Sport 2

※ “PlayStation” & “PS4”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