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限時情報王 2018 更新版登場

今天,我們向大家宣佈,《限時情報王 2018》終於正式上架,2017 版用戶可以透過 App Store 進行更新。如果 App Store 更新未顯示,可以直接點連線進入更新

錯就要改

  • 上一個版本剛推出時,我們伺服器未能應付突然大增的流量,因此造成速度上的影響,甚至不能連線的問題。最後推出幾天就在 App Store 上拿了很多負評 : (
  • 及後我們正式建立分流伺服器,大大改善了載入速度,相信讀者也可感受得到,投訴就少了很多了。
  • iPhone X 推出後,作為蘋果資訊網站,到現在才能正式支援全屏顯示,實在相當抱歉。
  • 我們盡最大的努力及誠意重新製作《限時情報王 2018》,作出多方面的改進,還望能夠令大家可以滿意。

1.1.4 正式版重點功能

– 清理及合併內部功能
– 修正儲存圖片時發生錯誤
– 穩定性提升
– 支援iPhone X
– 導航欄UI調整
– 加入側邊欄
– 大格圖顯示方式優化
– 載入文章方式優化
– 現在載入文章不會無再轉圈圈了
– 加入推送消息圖片 (須要IOS 10)
– 推送消息強化 (須要IOS 10)
– 修正已知的問題

推送功能大改進

新的推送功能,我們設定了 3 種模式,分別是

  1. 靜音模式(深夜有突發消息時採用,不想打擾讀者休息)
  2. 系統預設聲音(一般消息情報)
  3. 限時情報王專用聲音(重大不可錯過的消息情報)

我們會按推送消息的時間、重要性來決定 Push Sound 的使用。一般來說,快閃限免之類才會使用「限時情報王專用聲音」,而早上 8 時前或晚上11時後,會使用「靜音模式」。

圖像推送功能

此外,如果你有使用 Apple Watch,便可從手錶推送,更可體驗我們以圖方式推送的新功能!當然,使用 iPhone/iPad 也同様可用圖像推送功能吧!

pu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