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風格解禁!Apple 開賣太空灰色鍵盤與滑鼠

Space Gray

Apple 在今日正式於官網開售了太空灰色的鍵盤、滑鼠與軌跡板,這種顏色的配件過去只有提供給 iMac Pro 的用戶,甚至後來在拍賣網站上還炒出了不低的價格。但現在無須在拍賣網站跟人競價,你就可以在 Apple Store 中直接購買到太空灰色的配件囉!

Space Gray

不過要注意的是,太空灰色的 Magic Keyboard、Magic Mouse 2 以及 Magic Trackpad 2 售價比銀色的版本還要來得貴,用戶在購買前可得將這之間的價差考慮進去:

另外在鍵盤方面,支援太空灰色的只有含有數字鍵盤的 Magic Keyboard,未包含數字鍵盤的 Magic Keyboard 仍是僅有支援銀色選項。

Mac 配件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