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將在今年 WWDC 大會上加入 Apple Watch 官方應用程式行列?

Apple Watch with Spotify

雲端音樂服務現在已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對於 Apple Watch 的用戶來說,目前仍無法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Spotify。直到現在有匿名人士透露消息給外媒 MacRumors,表示 Apple Watch 專用的《Spotify》應用程式會在 6 月的 WWDC 2018 中首度亮相。

Apple Watch with Spotify

儘管我們無法確認消息的真實性,不過該匿名人士宣稱自己是這項計畫中的一員。而倘若此消息屬實,便意味著 Spotify 的用戶以後無須連同手機一起攜出,只要戴上 Apple Watch,就能夠在戶外享受第三方的雲端音樂服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