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分析師:第二代 iPhone X 價格將從 899 美元起跳

Steve Jobs Theater 3

有越來越多的消息指出今年 Apple 將再度推出無邊框螢幕手機,以延續 iPhone X 的設計。而很令人在意的就是今年新款 iPhone 的價格,畢竟去年的 iPhone X 因為價格過於高昂,讓許多消費者買不下手。不過今年這樣的情況或許會有所改善,RBC 資本市場的分析師 Amit Daryanani 就預估,今年的第二代 iPhone X 價格將從 899 美元起跳。

Steve Jobs Theater 3

去年的 iPhone X 由於價格是從 999 美元起跳,讓許多人買不下手。不過今年傳聞中的三款新 iPhone 當中,有一款是以廉價為目標,採用 6.1 吋 LCD 面板;而另一款則是延續了 iPhone X 的設計,採用 5.8 吋 OLED 面板;最後則是較大螢幕的 6.5 吋 OLED 面板。

iPhone X 2018

其中該分析師就預估 5.8 吋 OLED 面板的第二代 iPhone X 價格會落在 899 美元。

而以廉價為目標出發的 6.1 吋 LCD 面板的 iPhone 售價則會落在 799 美元、6.5 吋 OLED 面板的 iPhone X Plus ( 暫稱 ) 則會和去年的 iPhone X 一樣從 999 美元起跳。

也因此根據預測,今年的 iPhone 陣容可能會呈現以下價格:

  • 6.5 吋 iPhone X Plus:999 美元
  • 5.8 吋第二代 iPhone X:899 美元
  • 6.1 吋 LCD 廉價版 iPhone X:799 美元
  • iPhone 8 及 iPhone 8 Plus:549 及 669 美元
  •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449 及 569 美元
  • iPhone SE:34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